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费斯托FESTO服务商

festo电磁阀,festo气缸,festo减压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徐工液压件公司新 代强载垂直油缸成功试制
新闻中心
徐工液压件公司新 代强载垂直油缸成功试制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555        返回列表

 徐工液压件公司新 代强载垂直油缸成功试制

  

 

   近日,徐工液压件公司新 代强载垂直油缸成功试制,并顺利通过主机验证。该产品凭借着大幅提升的使用寿命和突出的可靠品质,使得徐工核心零部件产品在革新换代中得以全面延伸。

液压垂直油缸作为汽车起重机作业的基础,是不可缺少的重要工作机构之 。为进 步提升垂直油缸的性能,充分满足主机性能要求,提高客户满意度,公司技术人员针对主机工况需要、客户主要反馈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在参考以往设计经验和生产加工能力的基础上,充分利用CAE分析等手段,成功研制出新 代强载垂直油缸。该产品通过采用新型油路设计,优化导向结构,使之与前代产品相比返工率大幅降低,完全能够避免因法兰塞焊引起的焊接缺陷问题,从根本上杜 了油液泄漏等隐患的存在。经主机空载起落、带载起落等20多项工况检验,新 代强载垂直油缸可完全满足主机作业要求,为徐工核心零部件打造“安全、可靠、 ”的液压产品提供了有力支撑。

 

 

 

 

 徐工液压件公司新 代强载垂直油缸成功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