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费斯托FESTO服务商

festo电磁阀,festo气缸,festo减压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徐工液压件项目喜获江苏省专利新产品金奖
新闻中心
徐工液压件项目喜获江苏省专利新产品金奖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440        返回列表

 徐工液压件项目喜获江苏省专利新产品金奖

  近日,由徐工液压件有限公司申报的《抗偏移支腿液压缸》项目荣获2013年度江苏省装备制造业专利新产品金奖。
该项目共拥有核心专利技术5项,其垂直油缸大跨距导向结构的设计降低了油缸在全行程伸出时的初始挠度,增强了产品抗侧向力能力;同时通过新型锁座结构以及阀座本体由连通油孔组成的油路设计,从根本上杜 了传统结构带来的焊接、外观缺陷等 系列问题,有效提高了产品的生产效率以及安全性能,同时也降低了生产成本,保证了产品的外观质量。

 徐工液压件项目喜获江苏省专利新产品金奖